孙焕泉在重庆工区调研

    孙焕泉在重庆工区调研时要求:

咬定目标 精细管理 推进“四提”“五化”
实现页岩气田可持续发展

        6月11-12日,股份公司副总工程师孙焕泉到重庆工区调研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听取油气田上半年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专题汇报,肯定上半年疫情防控和页岩气生产“双胜利”,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总部科技部副总经理何治亮,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副总经理蔡勋育,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胡宗全等参加调研。局长、总经理姚红生,副总经理吴聿元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孙焕泉和与会领导专家就页岩气效益开发、科技攻关、降本增效及优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孙焕泉指出,年初以来,油气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定发展信心,做好页岩气勘探开发工作。在新领域和新层系,成功应用新技术并取得新认识;石油工程“四提”和地面工程“五化”真正落地,取得良好效果;干部队伍精神状态良好,疫情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整体队伍人心稳定,实现安全生产。
  孙焕泉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不移瞄准全年生产目标不放松,为实现上游经营目标和集团经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二是抓好页岩气精细化管理,控递减、控含水,确保稳定生产;三是加强基础研究,强化页岩气勘探开发工程技术攻关;四是创新机制,抓好地质工程一体化,确保石油工程“四提”和地面工程“五化”目标实现;五是推进新阵地、新领域、新模式的重大先导试验,为实现增储上产和页岩气田可持续发展打好基础。
  孙焕泉最后强调,油气田要做好高温和暴雨条件下的保障工作,加强施工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确保夏季施工安全。
  姚红生做表态发言,表示油气田将全面落实总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和页岩气勘探开发要求,精细组织加快生产运行,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攻关,全面推进“四提”“五化”走向深处,同时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                                       
                                                                                                                      (何能举)

信息来源: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