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红生到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6月12-13日,局长、总经理姚红生到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武隆和南川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12日,姚红生到隆页1井组调研钻井工程提速进展,现场与页岩气公司、工程院及施工方就工程提速工具、工艺等工作进行探讨,同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措施,确保提速提效目标实现。13日,姚红生到外输联络线施工现场了解施工情况,要求稳步推进工程进度,强化直接作业环节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在胜页2平台,姚红生检查并指导全电动压裂施工,与现场相关技术人员就工艺优化和保障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姚红生强调,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要加强与华东工程公司的合作,做好武隆地区常压页岩气低成本试验攻关,促进武隆地区页岩气实现效益开发;要抓好外输联络线项目收尾工作,争取早日投运;要强化过程监管和后勤保障,确保夏季施工安全。
                                                                                                               (何能举)

信息来源: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