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惠生为“江苏省工人先锋号”揭牌

        6月10日,油气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何惠生到液碳公司红庄站,为获得“江苏省工人先锋号”的二氧化碳驱油项目部揭牌。
  近年来,二氧化碳驱油项目部突出打造二氧化碳压注驱油一体化工程,把“家”文化建设融入到日常经营工作中,持续开展“你走远方,我稳后方”关爱员工系列活动,引领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
  座谈会上,何惠生肯定了二氧化碳驱油项目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项目部被评为“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表示祝贺。何惠生强调,要打响二氧化碳驱油品牌,积极推动在油气田和集团公司申报二氧化碳驱油先导项目的立项工作;要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积极落实“六保六稳”举措,激发动力、挖掘潜力,打好“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要在开拓市场、优化调整、挖潜降本、安全生产四个维度上发力见效。
                                                                                                      (丁颉)

信息来源: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