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石油局荣获江苏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应急管理厅联合下文,对2019年“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华东石油局从全省4.5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全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
  近年来,油气田坚持把“安康杯”竞赛活动作为推动安全生产持续发展和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的重要载体,不断创新“安康杯”竞赛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丰富竞赛载体。2019年,推动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建设,洲城班站获得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颁发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参与国家“危化品安全应急知识竞赛”活动和“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分别获得中国石化油田板块第4名和中国石化133家企业第6名的好成绩。
  下一步,油气田将以“国家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为契机,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继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
                                                                                                         (潘俊鸥)

信息来源: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