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助力攻坚创效

        5月29日,研究院实验中心邀请长城润滑油扬州分公司、扬州石油公司安全基建科联合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三个支部围绕“百日攻坚创效”主题,就如何组织党员投身攻坚创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交流,并就推动党建与百日攻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力以赴攻坚创效的经验和创新做法,开展党建学习大讨论。
  会上,长城润滑油扬州分公司支部针对百日攻坚行动,分享了其通过多种方式激发员工攻坚创效热情的经验;扬州石油公司安全基建支部就“亮身份、亮承诺、亮作为”专题延伸至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让党旗飘扬在百日攻坚行动一线”事迹素材等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百日行动以来,实验中心分别在党员干部和群众员工中开展“直面目标,担当有为”、“守岗尽职,大有作为”两个专题大讨论,通过“三会一课”讲透油气田“245”、研究院“358”目标任务及“百日攻坚创效”行动方案,将主题党日与科研生产深度融合。讨论座谈之后,三家单位还开展了自有品牌、绿色产品的互动推荐活动。
                                                                                             (李珊  田荣斌  蒋洁谦)

信息来源: 
202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