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到液碳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6月22日,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一行到液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做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安全宣讲讲座。
  检查组一行对安全承包点黄桥生产厂区充装现场、危险品码头、生产车间等进行安全检查,对当前安全生产、防洪防汛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在听取了液碳公司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后,李东海对液碳公司在疫情特殊期间确保生产经营稳步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用90分钟的时间为液碳公司干部员工讲了一场生动的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基层骨干等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李东海对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了解析。他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任务,要求大家树立起安全生产的信心,正确认识企业在向新的未知领域发展会遇到的一系列安全生产问题。李东海强调,要深刻理解、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论述,要认识到总书记所讲的“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的内涵意义,所有的工作都要以人民的生命安全为第一位。就如何保持油气田安全生产向好发展,李东海强调,要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执行并建立起长效机制,特别是基层单位要把握好“安全意识、安全习惯和安全责任”三个关键词,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养成安全习惯,落实安全责任。
      讲座在液碳公司干部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李书记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活泼,公司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导,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强化红线意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张金峰  印新华)

 

 

信息来源: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