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调研泰州采油厂生产经营工作

     6月23日,局党委书记李东海一行到泰州采油厂,就上半年生产经营工作和“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完成情况开展调研。泰州采油厂从优化生产运行、开发稳步推进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采油厂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成果,并从产建落实、气驱增产等八个方面对下半年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李东海充分肯定了采油厂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和低油价条件下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提高采油时率、提高措施有效率、降低躺井率、降低作业维护成本方面着手,控制生产成本,提高管理水平;二是要树立勘探开发信心,立足滚动勘探,为明年打好基础;三是要多谋划油田稳产工作,地质层面上牢记“油田开发的灵魂是压力,没有压力不出油”,要注上水、注好水,在可控成本内做好稳产期工作,提高油田采收率。工艺层面上做好大修工作,在修复井筒的基础上,恢复注采井网,完善注采系统。四是要利用好华东特有的二氧化碳优势,挖掘二氧化碳驱三次采油潜力,确保生产经营稳步前进。
                                                                                                                    (王辰鹏)

信息来源: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