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红生参加指导研究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安全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6月22日,局长、总经理姚红生参加指导研究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安全专题学习。
  本次中心组学习采取户外专题学习的方式,到南京梅山冶金发展有限公司矿业分公司(原梅山铁矿)进行安全教育。梅山铁矿总经理杨念亮、党委书记朱胜华会见姚红生一行,并进行座谈。
  梅山铁矿地处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西善桥镇,距离南京市中心13公里,是国内距大城市最近的大型矿业企业,同时也是我国重点黑色金属矿山企业之一。
  座谈会上,朱胜华对油气田在梅山铁矿开展安全学习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梅山铁矿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情况。姚红生对梅山钢铁提供此次参观学习的机会表示感谢,介绍了油气田发展情况。
  座谈会后,中心组一行佩戴下井防护装备,随工程车进入地下近400米深巷道,了解矿山的地质条件、铁矿成分、巷道类型、生产工艺及采矿安全管理情况,现场参观了铁矿开采过程,对安全保障措施进行讨论。姚红生指出,梅山铁矿规模大,安全管控精细,值得借鉴学习。
  自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以来,研究院党委不断创新中心组学习形式,通过访企业、看差距、学创新、抓落实,在实践中深化学习,在学习中推动工作,把“党建+安全”真正贯彻落实到工作中,有力夯实安全管理责任。
                                                                                                    (王宁)

信息来源: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