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红生到泰州采油厂开展安全检查 部署防洪防汛

        6月16日,局长、总经理姚红生一行到泰州采油厂洲城联合站开展安全检查,部署防洪防汛工作,确保安全风险受控。
  在洲城联合站,姚红生查看了码头水位及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员工倒班和应急队伍保障工作。在听取了洲城班站的工作汇报后,姚红生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形势宣讲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传达了6月11日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凌逸群副总经理、夏宇飞安全总监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并通报了近期系统内、外的事故案例。
  姚红生强调,泰州采油厂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深刻吸取事故事件教训,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加强基层应急队伍管理,及时补充和完善应急队员和应急物资,与当地村镇、兄弟单位建立应急资源共享机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及HSSE各项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不断提升油气田HSSE管理水平,为建设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油气田夯实安全基础。              
                                                                                                                       (杨国银)

信息来源: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