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惠生到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22日,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何惠生一行到技师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了学院开学复课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后,何惠生指出,在疫情影响下,学院取得的经营业绩和成果来之不易、值得肯定,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的冲刺阶段,要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
  何惠生对学院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尽快完成油气田购买服务合同、系统内各单位培训框架合同的签订,确保全面履约,加快费用结算进度;二是要落实市场开发责任,要按照行业内、系统内、社会等板块,系统盘点培训市场,明确各阶段市场开发目标,做到挂图作战、责任落地;三是要挖掘经营利润,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着力降本压费,以年度利润目标为导向,严格控制非生产性支出,力争从扭亏脱困向可持续发展迈进。                  

                                                                                                                       (许家梁)

信息来源: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