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举办第三届承包商安全技能比武竞赛

 

     6月21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在延川南中心站举行第三届承包商安全技能比武竞赛。来自榆林东庆钻井队、庆阳新胜作业队、濮阳亨通作业队、定边兴润压裂队等10家承包商单位20名选手参加比赛,竞赛包含理论考试、实操视屏纠错和正压式呼吸机的检查与穿戴。
  竞赛以“识风险、除隐患、夯三基、保安全”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承包商安全管理工作,提升直接作业环节的风险管控水平,强化“安全三基”工作,促进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引导员工学安全、懂安全,立足岗位成才,争当安全能手,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重视生命”的安全生产氛围,以全新的安全精神面貌,为“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保驾护航,在全员中深入宣贯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提升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水平,进一步促进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筑牢安全底线。
  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庆阳新胜钻井队承包商代表张振刚获得个人第一名、西安和胜作业队承包商代表谢玉东和庆阳新胜作业队承包商代表王娟强获得个人第二名;西安和胜作业队承包商代表团获得团体第一名、庆阳新胜作业队承包商代表团和濮阳亨通作业承包商代表团获得团体第二名。
                                                                                                 (张道宏)

信息来源: 
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