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公司召开2020年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动态分析会

        6月29日,分公司在办公科研中心举行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动态分析会;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局长、总经理姚红生出席会议。
  会上,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三家单位分别作系统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听取了汇报后进行充分讨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动态分析会研究水平,要以产量运行为核心,根据部署展开分析,详细对比开发方案各项关键指标,以点带面分析矛盾和问题,把握生产规律,提出针对性的增产措施及建议,从效益、增产情况、有效时间三个维度强化措施效果评价,并对措施后老井生产情况进行动态评价。
  会议最后,李东海指出,在疫情、低油价、低气价三重冲击下,页岩气、煤层气开发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将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对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工作值得肯定。李东海同时要求年度产量目标不松口,月度产量目标严格落实。

                                                                                                      陈贞龙

信息来源: 
2020-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