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举办第三届驾驶员应急能力比武竞赛

        6月30 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延川南中心站举办第三届驾驶员应急能力比武竞赛,来自工区11家承包商的驾驶员及公司小车班、各班站驾驶员在内的39人参加了竞赛。
  竞赛分为理论和实践操作两部分,旨在进一步强化工区驾驶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安全行车意识,提高驾驶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激励广大驾驶人员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全面提升岗位能力,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延川南工区营造“赛中学、学中赛”的良好氛围。
  参赛选手争分夺秒、你追我赶,依靠娴熟的技能、敏捷的动作和规范的操作,顺利完成了侧方位停车和单边桥等比赛项目。最终,来自工区西安和胜作业队的承包商驾驶员聂权力获得冠军。通过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工区内驾驶员的交通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和驾驶技能,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交通安全基础,有力助推攻坚创效。
                                                                                          (张道宏)

信息来源: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