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华东石油局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7月8日,中国共产党华东石油局机关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按照局第四次党代会和华东油气田“三步走”战略部署,以油气田生产经营工作为中心,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建设让局党委放心、让油气田干部员工满意的忠诚担当高效廉洁的模范机关。
      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何惠生作了题为《突出政治统领  强化作风建设  努力建设忠诚担当高效廉洁的模范机关》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机关党委工作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指出了新时代机关建设的使命任务,全面部署了机关党委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
      大会明确了今后五年机关的重点工作,强调要坚持加强政治建设是根本建设,充分发挥政治建设的统领作用;坚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加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在可持续发展中发挥和体现党组织作用;坚持加强机关的党组织建设,促进保障作用、引领作用、凝聚作用发挥;坚持加强机关能力建设,大力提升机关决策参谋、组织协调、责任担当、争先创优能力;坚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干事创业、勤政为民、廉洁奉公上走在前、作表率。
      大会还选举了产生了新一届的局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姚鹏  兰天永)

信息来源: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