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田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启动会

        7月16日,油气田在宁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启动会。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何惠生主持会议,党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党委巡察组办公室巡察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后,李东海对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委巡察工作要找准政治巡察的定位。开展巡察工作是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更是油气田着力发现问题、推动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李东海指出,油气田当前发展态势良好,特别是在疫情和低油价叠加影响的大环境下在上游板块呈现“风景这边独好”的局面,但员工的思想观念、行为习惯、经营理念等方面仍然停留在过去,与当前的发展形势不相适应。
      李东海要求,开展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对各单位政治站位、班子建设、改革管理、依法合规经营等情况进行解剖,进而及时纠偏,促进油气田更好发展。
      何惠生强调,此次巡察工作是油气田历史上首次,意义重大,巡察组要认真贯彻“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十六字”方针,要坚持请示报告制度,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完成好局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
                                                                                    (兰天永)

信息来源: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