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举办“我心向党”党建知识竞赛

        7月16日下午,泰州采油厂举办“我心向党”党建知识竞赛,14支党支部代表队参加竞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
  与往年知识竞赛不同的是,此次知识竞赛抢答环节设置了“抢答犯规倒扣分”的规则,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配合默契,气氛活跃而紧张。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史、基础党务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2020年全国“两会”等多个知识点。每支参赛代表队均由党支部书记和两名党员组成。
  今年3月20日,泰州采油厂党委正式下文启动“我心向党”系列活动,作为厂党委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该系列活动是持续教育引导全厂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喜迎建党 100 周年庆祝活动的热身和预演,提升了党员的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更加有效地激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泰州采油厂高质量完成年度原油生产任务贡献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生产指挥中心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洲城党支部、设备捞油班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帅垛党支部、草舍党支部、机关二支部获得三等奖。                                 
                                                                                                                 (邓菁凝) 

信息来源: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