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事情不能等”

 

    “陈班长,帅1-20井井口防喷盒刺漏严重,有油往外渗漏。”正在巡井的陈建斌在电话里向帅垛班站设备大班陈晓明汇报情况。
  接到电话后陈晓明立即赶到现场。经过现场排查,陈晓明发现是光杆腐蚀造成井口刺漏,最好更换光杆。“可是这天!”7月17日,兴化地区连降暴雨,水位达到1.36米。他抬头看看头顶的乌云,预感大雨很快又将来临。“坚决不能等,造成环境污泥就麻烦了,马上安排作业!”陈晓明当机立断下决定。
  他立即通过电话向班站长陈伟业汇报现场情况,随后联系吊车,召集抢修人员现场抢换光杆。中午12点,准备工作一切就绪,现场施工人员在交流施工方案后,立即进行更换作业。停井、放空、卸负荷、提光杆,雨水一直打在脸上,对视线造成了影响,劳保手套浸湿了,拿着拆卸工具有些打滑,但是在现场的4名抢修员工擦擦脸上的雨水和汗水,同心协力,一气呵成完成整个作业工序 。仅用2小时,油井就恢复了正常生产。
  “太好了,这下心里踏实多了。” 陈晓明看着越下越大的雨,边收拾工具边说道。
                                                                               王小琴  陈晓明
     图为帅垛班站员工冒雨抢换光杆。

信息来源: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