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单位学习贯彻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油气田年中工作会议结束以后,临汾煤层气分公司、泰州采油厂、液碳公司、社区中心、职防所等单位积极行动,通过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年中工作会议等形式,学习贯彻油气田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下半年重点生产工作。
  7月30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组织各部门、班站学习集团公司、油气田2020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的生产形势和下半年工作任务展开讨论。干部员工普遍认为,作为中国石化唯一商业开发煤层气的专业队伍,必须坚决扛起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责任,围绕集团公司打造世界领先洁净能源化工公司的愿景,为实现油气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要全力以赴打好“十三五”收官战,创造出更好业绩。下半年要开展好“持续攻坚创效”行动,持续夯实HSSE管理基础,抓实科技创新工作,加强专项风险管控,进一步加强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
   泰州采油厂及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形式进行局年中会议的宣贯工作,并在第七次党代会传达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厂级领导在基层检查、党建监查及思想调研过程中,及时将局年中会议精神再次进行面对面传达。
      7月29日,社区中心举行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油气田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下半年,社区管理中心将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及油气田“持续攻坚创效”行动安排部署,集中力量,持续推进经营创效、优化新大楼运营服务管理、推进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推进财务转型、严守安全环保底线、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保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7月27日,液碳公司召开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传达学习了油气田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研讨。下半年,液碳公司将继续紧密围绕油气田“245”工作目标和公司“三大主业”,持续发扬“黄桥决战精神”,抢抓市场主动权,持续攻坚创效,做好突出做强饭碗、突出创新驱动、突出做实辅业、突出转型发展等“八个突出”。
  7月31日,职防所召开年中工作会议,全面落实油气田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及持续攻坚创效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下半年,职防所将重点抓好持续攻坚创效、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持续做精做优油气田职业卫生管理工作、抓实HSSE 工作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综合报道)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