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举行

        7月26日,油气田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在技师学院举行。原局党委书记、老领导王岭明为新入职大学生上了首堂培训课,为新入职大学生加油、鼓劲。
  今年油气田共招收了71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在会上,71名“新生”以小组为单位自我介绍,展现了新员工的青春和活力。
  人力资源部经理刘红军代表油气田对新入职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油气田的“三次创业”史,分析了华东局的发展现状和新的发展机遇,要求“新生们”认真学习安全管理制度,坚守“安全第一”;要从零开始、重新定位,站在新的起点和新的起跑线,要做好职业规划,加强自我学习;理解、认同华东的理念制度,尽快转变身份,投入工作。
  老书记王岭明为新入职大学生上了首堂培训课。王书记带领新入职大学生回顾了华东石油局的三次创业艰辛历程并,提出四点要求。王书记谆谆教诲新入职大学生要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有活力,要把个人理想和单位、国家相结合,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永不满足,积极作为、主动担当,为华东局的发展做出贡献。
  动员会后,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相关培训将陆续展开。          
                                                                                            (郭豪杰)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