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对新入职大学生寄予殷殷期望

        7月31日下午,新入职大学生座谈会在华东石油技师学院瓜大讲堂召开。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与新入职大学生亲切交谈,对新入职大学生提出殷切期望。
  座谈会开始前,新入职大学生代表、培训班班长蒋苏扬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新入职大学生的整体情况。全体学员共同演唱《我相信》,表达了在华东这片热土上建功立业的美好希冀。随后,新入职员工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视频展示,各组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小组队名和宣言,滚滚的油浪、华东新势力、油气冲天队等充满寓意的队名寄托了新学员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憧憬。
  座谈会宣读了集团董事长张玉卓2020年新入职大学生的寄语。交流环节,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畅所欲言。新入职员工们纷纷打开话匣子,有的结合自身专业与领导交流企业未来智能化油田建设、二氧化碳驱油前沿领域建设;有的关心实习安排、未来职业发展……大家围绕生产动态、行业信息、职业规划、人才成长等方面从个人谈到单位,从工作聊到生活,解决了心中疑惑,更加清晰了走上工作岗位后的努力方向。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并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解答,勉励大家学会吃苦,以先进为标准,以模范为榜样,争取早日在岗位上获得成长。
  李东海书记代表油气田对新入职大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油气田发展情况,勉励新入职员工要积极作为,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李东海书记对新入职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寄予殷殷期望。他指出,新入职大学生一是要学会做人,收获感动。初入职场,新入职大学生要向同事学习、向工作学习。既来之,则安之,要尽快适应现实、适应新常态。二是要磨砺意志,锻炼才能。新入职大学生要从基层做起,在基层中了解单位生产动态,磨炼意志品质;在实践中不断丰富经验,锻炼才能。三是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新入职大学生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主动地为公司的发展做贡献,要有社会责任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四是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新入职大学生要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在公司的发展道路中勇抓机遇,实现自身价值。
  聆听李东海书记的谆谆教诲后,新入职大学生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与公司发展共成长                               

                                                                                         (郭豪杰)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