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7月30日,局党委书记、油气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一行到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勘探、开发、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研究院介绍了上半年勘探开发工作进展,分析了常规油、煤层气、页岩气三大板块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下半年及2021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李东海对研究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李东海强调:一是要加强矿权、资源和储量管理工作,规范数据出口,提升资源、储量的战略引领力,有效指导油气勘探开发决策部署。二是要加大基础研究力度,持续提升三大板块开发技术水平,常规油要夯实老区稳产基础;煤层气要实现资源有序开发,提升气田效益;页岩气要进一步规范开发管理,重点强化基础研究,规范开发制度运行,抓好页岩气井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实现效益开发。               

                                                                                                          臧素华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