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与研究院青年干部职工座谈

        7月30日,研究院“大家讲堂”第十五期开讲,邀请局党委书记、油气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为青年干部职工授课,讲授了一堂题为《抓住机遇、不负韶华,在建设可持续高质量油气田的实践中成长成才》的课程,并围绕“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成家”主题与青年干部职工进行交流。
  李东海在讲课中指明了华东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方向,明确了华东青年追逐梦想的历史担当,吹响了华东青年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时代号角。同时鼓励青年职工抓住机遇,不负韶华,把技术论文书写在增储上产的实践阵地上,谱写建设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油气田赞歌。
  李东海在交流座谈中勉励青年职工:一要珍惜当下、打消杂念、安心工作,能够正视现实、适应新常态,做到正确对待薪酬待遇、用业绩成就价值,更要注重基层锻炼、经常深入一线;二要注重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用马克思主义哲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理论新战略等理论武装头脑,向领导学思路、向专家学方法、向同行学经验和技巧,也要勤于自我思考,养成记笔记等好的学习习惯,扩大自身的知识深度和广度;三要在建设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油气田实践中建功立业,在实践中把握好“四个更加注重引领”——更加注重资源战略的引领,更加注重低成本战略引领,更加注重科技创新引领,更加注重人才可持续引领。                   

                                                                                                      孙婧槐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