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管理中心、研究院获南京市“平安企业”称号

        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内保大队到办公科研中心,授予社区中心、研究院两家单位南京市“平安企业”称号。
  “平安企业”创建活动由省公安厅和市政法委统一部署,是南京市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多轮审核、评比,社区中心、研究院从此次参评的全市一万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鼓楼区仅有的获评此次荣誉的两家单位。
  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领导表示,“平安企业”是地方省部级荣誉称号,获得实属不易,主要得益于两家单位为鼓楼区地方治安稳定做出的突出成绩,并代表南京市政府表示感谢。
  两家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大投入,提高公司内部安全管理水平、整体防范能力,并将继续围绕年度经济工作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把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到位、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到位、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不断提升企业维护安全稳定的能力水平,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贡献。
                                                                                           朱睿  王宁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