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吉县应急管理局局长一行到延川南气田检查指导防洪防汛工作

        7月28日,山西省吉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宋金亮带队到延川南煤层气田检查指导防洪防汛工作。
  检查完生产平台、集气场站后,检查组到延6基地,听取了临汾煤层气分公司防洪防汛、应急管理工作汇报,对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肯定。最后,检查组对临汾煤层气分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执行国家和山西省、临汾市防总决策部署;二是要未雨绸缪、提前部署,组织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建立健全各项防灾减灾体系机制,强化值班值守和预警响应工作,确保安全度汛;三是要全面落实防汛减灾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系统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坚决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李培  何瑞清)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