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与南古所开展“破冰”共建交流

    7月21日,研究院与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开展“破冰、共建、合作”交流活动。南古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支撑党支部书记曹长群一行到研究院调研参观。
  南古所历史悠久,是世界三大古生物研究机构之一,拥有国内顶尖地质古生物研究专家团队。交流会围绕“破冰—听取汇报材料”、“共建—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合作—参观综合档案馆、数据中心和岩芯库”等流程进行。研究院与南古所有着相似的发展轨迹,虽然两家单位之前从未有过接触,但是有互通重叠的专业构成—南古所有地质及勘探开发领域的研究、研究院有关于地层古生物方面研究的涉猎,同时也有同样“求真、务实”的治企文化。
  通过交流,双方增进了认识和了解,加强了科研和生产应用的粘合度,鼓励与会科研生产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希望未来在思想碰撞和创新探索方面深入推进合作,真正达到共建共享共提升、凝心聚力促发展的目的。
                                                                                                                            孙婧槐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