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召开中共泰州采油厂第七次代表大会

         7月28日,泰州采油厂召开中共泰州采油厂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53名来自各单位(部门)、班站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贯华东油气田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过去的工作,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五年工作指导思想,并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泰州采油厂党委将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坚定信念,学思悟践,发挥党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六是加强群团组织建设,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泰州采油厂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并对局、厂两级“两优一先”部分代表进行了表彰。      

                                                                                                                耿捷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