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到位”确保油区安全度汛

     雨季洲城班站防洪防汛工作进入关键时段。为了有效应对极端天气和防汛突发事件,提早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提升防汛抢险能力,确保安全度汛,洲城班站做好防汛物资、联防协议、节点监控、人员落实“四个到位”,确保油区安全度汛。
  自5月中旬开始,洲城党支部就开始谋划防汛工作,提前清点各班组防洪防汛物资,及时补充防洪防汛物资,截止6月5日,各班站防洪物资全部储备到位,保障汛期能随时调运应急物资。另外,各班站完善了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随时可以调运,实行严格的汛期值班制度,做到物资、管理、人员三到位。为进一步完善防洪防汛措施,保障生产运行维护和汛期防范工作,洲城党支部与各班站辖区21个村部签订防洪协议,加强企地协作力度,确保原油生产安全运行。
  在汛期到来之前,洲城党支部防洪防汛领导小组组织人员对各班站码头、涵洞等防洪设施,防洪物资储备进行联合检查,发现隐患12处,均在限期内完成了整改。为保证班站所辖各区块油田员工人身安全及油田资产的安全,防止夏季洪水由围堤、码头进入油区,洲城党支部通过多种途径及时、全面掌握汛情、重点区域水位动态消息,做到巡查与排查不留死角,防范与整改不留后患,确保防洪防汛工作有序开展。   

                                                                                     钱忠葆  梁煦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