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系统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今年以来,物供中心深挖企业精神内涵,细化专业精神和专项文化,多措并举,系统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见成效。
  顶层设计企业核心价值理念。物供中心组织开展企业文化精神理念(企业使命、核心精神、经营理念)征集活动,征集文化理念89条,并对文化理念进行投票评选,中心企业文化领导小组坚持顶层设计的原则,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凝练,强化了国企的责任意识及战略高度,让高层次的企业文化指引企业发展。
  深化专项文化建设。物供中心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明确企业文化职责,对安全文化、质量文化、法治文化、驻外文化、物资采供文化等9项文化进行了丰富与完善,对文字进行了解读,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增强了专项文化的传播力。
  多种方式加强企业文化宣传。物供中心通过打造企业文化墙、制作企业文化宣传手册、开展“月度之星”评选,运用简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企业文化理念,将企业文化理念融入员工日常工作,达到可看可感可学可知的目的,让文化理念入脑入心入行,营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良好文化氛围,引领和支撑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朱亮

信息来源: 
2020-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