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到社区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8月6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局总会计师、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雯一行到社区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油气田党群工作部、财务部、综合管理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社区中心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后,李东海对中心开展百日攻坚创效,扎实开展土地房产的出租,切实做好办公科研中心的后勤保障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下一步社区如何实现转型发展提出了要求。
  李东海指出,社区管理中心要充分考虑好自身定位,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做大做强,加快由服务保障型单位向经营创效型实体转变。要以战略性的眼光,广开思路,整体思考,统筹规划,分类实施做好油气田房产土地资源的优化利用,要加强同华东工程公司的沟通,积极落实好地方政府拆迁征用土地房产的资产置换工作,进一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创效。李东海强调,要增强办公科研中心的后勤服务意识,主动适应新的管理模式,实行高标准管理,加快增添新的服务配套,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国家政策的宣传和引导,发挥好离退休党支部的作用;要通过多种方式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工作,帮助老同志解决在移交过程中随时可能出现的问题。
  王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推进下半年规划的房产土地经营重点改造项目,分类盘活房产土地,实行市场化运作;二是强化老旧危房的安全管理,做到及时封闭、及时维修,确保不发生坍塌及触电事故;三是在新大楼后勤服务上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明确楼层服务的管理职责,制定好服务标准和规范,在车辆服务、食堂管理、物业管理上进行统一规范管理。              

                                                                                                                 (何涛)

信息来源: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