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承担外协储量复算项目通过审查

    《S区块2020年储量复算》项目是研究院今年承担的外协主要研究工作之一。研究院基础研究所组织七个油田负责人经过近三个月加班加点,多次与甲方负责人沟通交流,不断修改完善项目,并于近日顺利通过FIOC公司审查。
  按照研究院质量管理要求,研究院提前组织领导、专家对该项目进行内审,听取项目主要负责人对七个油田的储量复算情况汇报,肯定相关工作效率和成果并提出完善意见。
  8月10日上午,哈萨克斯坦FIOC公司对《S区块2020年油田储量复算》项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正式审查,听取研究院科研人员就储量复算的各项参数取值、储量变化原因分析以及可采储量标定所作的详细汇报。FIOC公司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相关成果并予以通过,同时对采收率标定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王杨  赵爽)

信息来源: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