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市联合检查组到液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8月7日,泰兴市交运、公安、税务、人社、应急、市监组成联合检查组,到液碳公司进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组采取台帐审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从车辆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动态监控管理以及运输经营管理四个方面进行审查,并且深入到一线,详细查看了二氧化碳槽车灭火器、反光标识、GPS系统等安全设施,向驾驶员询问各类事故应急知识。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针对企业存在安全生产隐患和风险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液碳公司党委书记刘斌表示,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安全生产要警钟长鸣,液碳公司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加强各环节、部门、岗位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改善室外作业员工的工作环境,同时强化员工夏季交通安全教育,确保企业平稳安全度夏。                    

                                                                                 (杨玲)

信息来源: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