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采油厂主动参加江苏城市频道“城市清凉侠”公益服务活动

        8月9日,泰州采油厂志愿者参加江苏城市频道“城市清凉侠”公益服务活动,服务队走进泰州市明珠花园,为设在该处的补给站送去了30扎矿泉水,并协助引导路过的户外工作者免费领取矿泉水和冷饮。
  “城市清凉侠”公益活动是江苏城市频道联合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发起的一项活动,目的是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饮品,让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享受到片刻清凉,该活动已连续开展三年。
  “我们石油工人大部分工作也都是户外作业,所以对于户外工作者的艰辛,我们感同身受。当得知有这个活动时,我们也希望为他们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面对江苏城市频道的记者,泰州采油厂团委副书记王辰鹏由衷地感慨道。
  “泰州采油厂积极响应泰州市文明办的号召,主动参加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为高温酷暑下的户外工作者带去清凉关怀,让户外工作者感受到石化人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泰州采油厂文明办主任高蓉说。
  “中午正是我们最忙的时候,正想着买点水喝呢!”现场路过的一位快递小哥跟随志愿者的引导来到冰柜前,一口气喝了半瓶矿泉水。“再拿两瓶放车上备着吧!”志愿者刘晓文一边说着一边拿起2瓶矿泉水放在快递小哥的电动车上。
  作为一种全开放的公益服务形式,“城市清凉侠”的出现为户外工作者们送去了清凉,也引领着一种文明新风尚。
  近年来,泰州采油厂牢固树立“情系大众、回馈社会”的责任意识,坚持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参与社区疫情防控、走进特殊学校、为福利院孤儿捐衣赠物等多项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泰州市文明创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邓菁凝

信息来源: 
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