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到液碳公司慰问检查 为二氧化碳研究所揭牌

        8月18—19日,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一行到液碳公司开展夏季安全检查,慰问一线干部员工,并未二氧化碳研究所揭牌。
  李东海深入黄桥厂区净化车间进行安全检查,对安全标准化工作提出要求,对在高温下坚守一线车间的干部员工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劳逸结合,扎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好自身防护。
  在听取了液碳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工作汇报以后,李东海对液碳公司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液碳公司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增强依法合规意识,着力解决厂区现有安全环保问题,做好生产现场标准化管理,同时要顺应发展实际,凝聚共识,全力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努力建设成为高新技术型现代化企业。
  液碳公司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将按照局党委的要求,认真谋划、真抓实干,持续攻坚创效,做好当前与长远的工作,为油气田做出更大贡献。
  19日,液碳公司二氧化碳研究所在泰州采油厂正式成立,李东海为其揭牌。李东海对研究所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研究所要立足当前实际,凝聚团队力量,潜心研究,尽快在二氧化碳应用领域研发出创造性成果,将二氧化碳的品牌做优做强。
  该研究所是油气田专业从事二氧化碳应用开发和技术研究的科研机构,未来将充分发挥二氧化碳应用技术集成及整体协同作用,促进油气田二氧化碳产业发展。同时也是液碳公司打造成为二氧化碳环保回收与应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的战略规划单位。                     

                                                                                                     张金峰  杨玲

信息来源: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