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8月18日、20日,华东油气田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驻宁单位中层领导干部近60人分批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实地接受警示教育。
  展厅由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严惩损坏国有企业的“蛀虫”、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8个主题展区组成,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剖析了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部分省内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让每一位党员干部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涤和心灵上的震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
                                                                                                  庄佳

信息来源: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