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碳公司召开2020年度科研会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度科研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9月7日,液碳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度科研会。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的内容、目的、创造性、科研价值、研究方案及可行性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汇报项目进行点评,并针对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分析。《苏北油田混合气体驱油工艺技术研究》、《半直驱式无人值守型撬装压注泵房》等12个项目被列为液碳公司2021年度拟立项科研项目。下一步科委会将对拟立项的科研项目任务书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发布液碳公司2021年度科研立项计划。
  液碳公司总经理陈兴明强调,科研项目要立足推动项目的科技创新,研究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创新性强、技术路线可行、计划进度合理,极具前瞻性,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工程应用价值,要依托公司当前项目面临的关键技术挑战,突出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关键核心技术研究,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增强液碳公司的自主创新能力和重大工程的市场竞争力。                             

                                                                 (李航)

信息来源: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