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检阅大会暨开学典礼

         9月14日,技师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检阅大会暨开学典礼。7天的军训是进校的第一课,新生们不怕苦、不怕累,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意志得到了磨练。检阅大会上,新生们通过队列会操、手语操、第二套、第三套军体拳的展示,向教官、老师们展示了军训成果。石油工程(高)201班、旅游管理(中)201班、扬州兵魂特训营、中石化西北地区应急中心教官团队被评为军训先进集体, 22名同学脱颖而出被评为军训优秀学员。
  技师学院院长陈旭在检阅军训成果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道德为先,诚信为本;二是保持兴趣、勤奋好学;三是自强自立,严于律已。希望新生们在新的人生起点,认真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而不懈努力。
                                                                                (朱峰  华素娟)

信息来源: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