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统战工作座谈会举行

         9月24日,局统战工作座谈会在办公科研中心召开,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油气田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油气田民主党派人士、少数民族代表、高级知识分子代表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等议题,对党工团建设、改革发展稳定和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惠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分享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对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大的部署以及统战工作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后的切身体会,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对统战工作的重视程度。何惠生强调,在疫情防控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复杂形势下,广大党外人士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围绕油气田生产经营任务目标,立足岗位、贡献力量;要在油气田“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中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广泛凝聚共识、同心建言献策”的工作优势,画好同心圆,汇聚正能量。
  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泰州采油厂、研究院、工程院统战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许家梁)

信息来源: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