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惠生调研泰州片、扬州片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9月15日,局纪委书记何惠生一行调研泰州片、扬州片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达学习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亮平在华东片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各单位1-8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何惠生在调研中肯定各单位1-8月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抓实抓细纪检机构日常监督13个方面14项措施,发挥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执行好油气田近期修订印发的《华东石油局党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华东石油局 华东油气分公司业务招待管理规定》《华东石油局 华东油气分公司会议管理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持续强化精准监督,聚焦“大单位、大投资、大市场、大风险”,持续推进七大重点领域廉洁防控体系,突出精准监督质量要求。要严肃对待党委巡察,认真做好巡察配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邓菁凝)

信息来源: 
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