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HSSE委员会会议召开

      9日下午,油气田在办公科研中心召开四季度HSSE委员会会议,总结三季度HSSE工作,布置安排四季度工作。会议通报了油气田级风险点领导安全承包到位情况和各单位三季度HSSE考核结果,分析了三季度视频监控发现的主要安全环保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出席会议,局长、总经理姚红生主持会议。
  李东海肯定了今年以来HSSE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冬季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姚红生就抓实苏北工区压裂施工安全、建设项目三同时、非常规工区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提出具体实施意见。
  油气田领导王雯、吴聿元、何惠生出席会议并就HSSE工作提出要求与建议,总经理助理、首席专家及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宋振)

信息来源: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