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藏评价与开发》入选石油和化工期刊100强

      9月30日,分公司主办的《油气藏评价与开发》在同行业500多家期刊中脱颖而出,入选石油和化工行业期刊100强榜单,并在技术期刊50强榜单中位列第20位。
  《油气藏评价与开发》坚持面向油田科研与生产,促进我国油田开发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快石油及天然气工业发展的办刊方针,主要报道国内有关油气藏评价与开发工程方面的科研成果和先进经验,并有重点和针对性地介绍国外先进技术、发展水平和方向。  
  《油气藏评价与开发》在刊载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与开发技术和成果的同时,为满足中国石化在非常规油气这一新的领域技术交流,增设了“非常规油气”这一重点栏目,积极探索非常规油气研究技术方法和成果,努力攻克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技术工艺难题,以期为国内非常规油气领域技术成果交流提供平台。
                                                                                       (柳超超  李颖洁)

信息来源: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