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矿业权人勘查开采公示信息抽查检查组到延川南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9月28-29日,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油气矿业权人勘查开采公示信息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由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油气处副处长王俊明一行组成的抽查检查组,到延川南工区检查指导工作。
  抽查检查组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就开发利用矿产资源情况、矿山环境治理恢复和土地复垦等相关费用缴纳、使用情况进行核查,听取鄂尔多斯乡宁地区矿权基本情况、勘探投资和主要实物工作量及勘查开发计划、项目开采等情况专题汇报,并就矿权面积、矿权期限、勘探投资、资金使用、相关矿权手续办理及开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华东油气田当前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不列入矿权人异常目录。同时,抽查检查组对下一步勘探开发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华东油气田要加大鄂尔多斯乡宁地区勘探开发投资力度,确保资金投入到位;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央企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气田依法合规进行勘探开发,为奉献清洁能源、助力山西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贡献力量。             

                                                                                                                 (张道宏)

信息来源: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