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到胜利油田开展调研

 

 

胜利油田党委副书记韩辉与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进行座谈。    顾伟清 

 

    10月22日-24日,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带队到胜利油田进行工作调研,胜利油田党委副书记韩辉出席调研会。
  双方就未动用储量资源状况和有效动用对策和效果、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三项制度改革、党委议事规则、三重一大决策机制以及党委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油气勘探开发管理部和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与胜利油田机关部门和研究院、工程院等单位的专家就二氧化碳驱技术研究和应用进行了专题研讨;监督部、人力资源部、综合管理部就各自业务分别与胜利油田的相应部门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对接。
  李东海一行还看望并听取了在新星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任职交流干部郭立榕的工作汇报,勉励郭立榕同志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高工作能力。

                                                           (王红燕)

信息来源: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