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飞到重庆页岩气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李东海向集团安全总监夏于飞介绍工区页岩气生产情况。  

 

      10月27日,集团公司安全总监夏于飞一行到南川页岩气田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对加强安全风险管控工作提出要求。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华东工程副总经理谈士海参加调研。
  夏于飞先后到南川胜页19平台、东胜脱水站及武隆隆页4HF等生产一线开展调研,了解全电泵压裂施工、安全管理及地质灾害治理情况,肯定油气田页岩气安全开发工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现场标准化管理。
  在页岩气公司机关,夏于飞听取了安全生产专题汇报,就钻井、压裂试气、开采、交叉作业等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风险管控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夏于飞强调要分层次完善风险管控清单,定期更新;要加强应急管理,担当主体责任,提升全员应急管理意识。
  李东海强调,要提高安全认识,深挖问题根源,制定针对性措施,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强甲方与施工方在交通安全、地质灾害预防、同平台钻采交叉作业等方面的合作,做严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安全环保部、重庆页岩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何能举  李成龙  宋振)

信息来源: 
2020-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