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少峰到集团公司驻苏企业开展调研

        11月9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少峰一行到江苏开展调研,听取驻苏企业今年以来工作进展及效益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代表油气田出席调研会,并就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工作、指标效益完成情况和下步重点工作向调研组一行做了汇报。
  张少峰对华东油气田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驻苏各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国资委和集团公司要求,在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方面成效显著。
  张少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驻苏各企业要紧抓当前形势,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的效益目标,坚定不移走低成本高质量发展之路,全力落实“降杠杆、减负债、控两金”和年底清算任务,大力推进财务转型,精心谋划明年和“十四五”各项工作,切实将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张少峰强调,要抓好年终岁尾的收官工作;要紧盯目标、坚定信念,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王曦)

信息来源: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