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完成党委换届选举

      11月11日,物供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华东油气分公司物资供应中心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根据油气田“十三五”收官要求及“十四五”规划目标,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构建物流公司专业化采购新格局,全力为油气田生产经营保供降本、服务创效提供保障。
  为实现目标,物供中心党委将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党建生产融合成果转化为建成全价值供应链现代化物流企业的内生动力;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物供发展汇聚人才;四是系统化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为通过企业文化引领企业发展;五是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增强员工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获得感;六是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朱亮)

信息来源: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