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在泰州采油厂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0日,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到泰州采油厂洲城党支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参加了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泰州采油厂迅速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东海到达洲城班站后,通过简洁明了、深入浅出的“面对面”宣讲,让员工们对全会精神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和感受。在场的党员干部员工积极发言,表示一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爱岗敬岗、率先垂范,为采油厂持续攻坚创效发挥出个人的最大潜能。
  宣讲过程中,李东海要求员工做到五个深刻领会。
  一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各种形势的判断,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在危机中创造新机。李东海强调,在机遇和危机并存的阶段,中石化作为国有企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华东油气田、泰州采油厂也在各自的领域了有了新发展、新进步。当前正值年末收关的重要时期,广大干部员工要正确认清优势和不足,扬长避短,用最好的成绩来回馈自己的付出。
  二要深刻领会中国未来发展的远景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构建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打造世界领先企业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油气田“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定位,做好收官开局,推动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部署中落地见效。
  三要深刻领会全会的指导思想和统筹工作。通过多项举措推进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在全体员工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采油厂要结合企业绿色发展、智能发展目标,制定“十四五”目标规划;员工要结合自身岗位,努力创新实践、成长成才。
  四是深刻领会、把握三个“新”,即新阶段、新格局、新理念。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要固本培元、练好内功;油气田要在思变、求变过程中积极推动管理、工艺、技术上的创新研究发展,为更好融入集团公司“一基两翼三新”发展格局打下良好基础。
  五是要深刻领会国家能源安全使命和责任,有效推进能源革命。要通过现有的操作手段,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油田管理能力,认真对照油气田2035年远景目标,扎实开展好各项HSSE工作,为油气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国家能源战略贡献企业担当。
  宣讲结束后,李东海一行又赶往沙垛1井,要求全力做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局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泰州采油厂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耿捷)

信息来源: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