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海到液碳公司开展HSSE检查

      11月19日,局党委书记、分公司代表李东海一行到液碳公司开展HSSE大检查,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冬季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在听取了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后,李东海强调,要完善HSSE管理体制、机制,提升HSSE管理水平;抓好隐患排查治理,抓实冬季安全生产;要大力开展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确保今年和“十三五”收好官、明年和“十四五”起好步。
  李东海还对宣传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精准分析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复杂形势,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建设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勇担责任使命、奋力攻坚创效。
                                                                                         (杨玲)

信息来源: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