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开展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考核

      为科学评价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4日-6日,临汾煤层气分公司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考评暨支部书记述职会。
  此次分类定级考核分为支部自评和考核组综合考评两个环节,以“支部基础建设”“党建工作创新做法”“党建工作成效”“党建工作与生产任务融合度”为考核重点,对照分类定级考核细则检查相关台账材料,询问了解党员干部党务知识掌握情况,与员工群众交流倾听基层声音。各党支部负责人围绕支部本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创新做法进行述职。其中,第四党支部分享了支部“党组织带团组织、党员带团员”“轮流在各个班站围绕本班站生产任务、工作经验、员工思想动态展开研讨”“以科技创新驱动增产创效”的“两带一轮一驱动”“211创新工作法”以及“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初心使命”特色党日活动情况。
  考评结束后,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党委强调,“没有离开业务的党建,更没有离开党建的业务。各党支部一定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抓好支部的基础建设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密切结合支部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
  基层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是临汾煤层气分公司党委贯彻落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有效措施之一,也是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年度体检。从支部自评和考核组综合考评来看,各支部在党建工作认识、基础工作开展、台账资料规范等方面,较往年有明显进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有了新提升。
                                                                    (张道宏  郭豪杰)

信息来源: 
202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