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年度油气开发总结会召开油气田多项油气开发成果获表彰

      12月18日-19日,中国石化2020年度油气开发总结会在北京召开,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总经理马永生,副总经理刘宏斌出席会议。
  局长、总经理姚红生在会上代表油气田作交流发言,分公司副总经理吴聿元参加会议。
  张玉卓在会上强调,油气开发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能源安全新战略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当好推动国内油气增储上产的推动者;要奋力攻坚克难,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中再立新功;要坚持强基固魂,凝聚油气增储上产的强大合力,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油气田多项油气开发成果获得集团公司表彰,《涪陵页岩气田规模上产增效项目》获“十三五”规模上产增效特别贡献奖,《涪陵页岩气田南川区块》等2个项目获高效开发油气田奖,《东胜区块页岩气滚动评价增储项目》《北汉庄油田南华201井区评建一体化开发项目》等4个项目获油气高效滚动与评价项目奖和高效增加经济可采储量项目奖,3个项目获技术创新创效项目奖,并有4人获得先进个人名誉表彰。                                                                                                     (陈贞龙)

信息来源: 
202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