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4日,局纪委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10家单位纪委书记、1家单位党总支纪检委员述职报告,通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纪委书记何惠生主持会议,并专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总结了局处两级纪委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的监督作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发挥的护航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取得的新成效等突出成绩。
  会议要求在岁末年初之际,各单位纪委和纪检监督干部要再接再厉,总结并完美收官全年工作,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持续强化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工作,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组实施细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预防和惩治节日腐败。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过一个风清气正、愉快祥和的佳节。
                                                                                  (庄佳)

信息来源: 
2020-12-30